如何搜索

全文搜索支持下面列出的几个选项。您可以组合使用它们从而进行更精确地搜索。

search for these words 要在文本中搜索一个或几个词,只需把它们都输入并用空格分隔。所有大于两个字符的词会被用来搜索。
+search +for these words 上例把“information”也会作为搜索结果返回,因为它包含“for”。如要强制进行全词匹配,使用加号。
+search -engine 如果不想搜索结果中包含某个词,使用减号。
"search engine" 如要搜索一个短语,用双引号包含它。
user:Kim 如要搜索某个特定用户输入的文本,在他的名字前加上“user:”前缀。
userid:6 如果您知道用户的id,可以用这种方式搜索。
subject:assessment 如只在主题或文本标题里搜索,在关键词前加上“subject:”。

如要高级搜索,什么也不输入,直接点搜索按钮,您将看到一个完整的表单使高级搜索更容易进行。

帮助文件索引
显示本帮助的English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