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学生的评价评分

这个屏幕用来输入教师的评分,这个评分是对学生在任务的协作和评价阶段所作评价的评分。运用一种相对简单的评分方式:以20分为满分。教师可以决定对什么进行评分,以及来自说明的相对分数,这个说明已经在任务开始之前呈现给学生。例如,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学生可能被要求给出一个批判性的论述,在中间水平上,可能只要求学生给出优点和缺点,在较低水平上,可能只要求学生指出错误和不精确的地方。

如果教师自己的评价能够在学生评价之前展示,就可以作一个简单的对比。教师的评价就可以作为一种基准。

通过点击页面底部适当的按纽来保存对评价的评分。在编辑期内还有机会修改评分,一旦超过这个期间,教师的评价就生成了。然而,“对评价的评分”只能在所有的评价都生成之后才会显示给学生。(这样做的理由是很可能混淆这块作业的分数和对这块作业评价的分数,在作业的早期阶段,对学生而言,区别不是很明显。)

帮助文件索引
显示本帮助的English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