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的分配水平

这个水平决定了同伴评价的分配对于班级是否平衡。这里“平衡”一词指的是每个学生被分配的对同伴评价提出的建议数量。当总体的分配水平为零,所有的提议都将设为相同的次数,也就是说分配是平衡的。当水平设为1,这时有一些提议或许会比其他的分配的次数多一些,也就是分配不平衡。相似的,如果水平为2,那么将产生更大的不平衡。

理想状态下所有的同伴评价应该平衡。但是缺点是有些学生并不能在规定的时间提出充分的建议。 当总体的分配水平设为1时,大部分的学生将有充分的建议配额进行评价,并会尽快地提交而不等到最后。 如果总体分配水平为2,那么最后提交的人会更少。

所以在一个工厂评价中,同伴评价的数字设为5,并且这也不用考虑有些作业会被评价4次,5次,甚至有些6次,这时作业会提交的比较顺利,并且当默认的总体分配水平由0变为1时,学生们不需要因为其他同学上传作业而等待很长的时间了。

帮助文件索引
显示本帮助的English版本